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两年前····

两年前的这一天--19/03/2009.....

是我进国名服务的一天···这一天,有开心的和不开心的·····
家人送我进营···可是好奇怪·我并没哭···哈哈
还记得我被安排到CHARLIE```ERRMMM....可是好可怜哦···5ICT只有我一个人是第二批的···然后就遇到啊罗和诗琴····还有很多普中的人···全部都不熟的····幸好有她们陪我···诗琴和我同一组·····最恐怖的是我竟然当上收制服的···重死了···还好是副的···哇·哈哈哈哈哈····
每一天到了晚上··都好可怕哦···因为我是睡在最后一个···隔壁四张床和对面的两张床根本是没人的····是很恐怖的!!!!隔壁又睡着马来人····不知到怎么形容的心情···················就在那四张床上玩啊吃啊睡午觉(因为自己的床不可以弄乱)
最开心的就是星期六了····电话到手了··谁不开心·??妈妈每个星期都拿吃的给我····因为太多了···就跟啊罗和诗琴一起吃·····慢慢的,认识了更多的朋友__mei mei,tingting.crystal,lixin,还有很多很多......^^说不完。。。。。。。

两年前你陪着我···害我都一直期待拿到电话····到了礼拜又舍不得给组长电话~\(≧▽≦)/~
可是还好有你···当天你生气了我··可是还好你原谅了我··吓死我了!!!最开心就是和你讲电话···因为全部人都不会打扰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在晒衣服那里跟你通电话····全部人都跑过来了··吓死~\(≧▽≦)/~啦啦啦··········结果说了一整天···感觉好sweet 哦·········这些我都会牢牢记住···是我那年很美好的回忆···至少我知道我辛苦的时候是你陪着我爱着我···································

还有我的朋友们·····你们都过得好吧???
读书的读书,工作的工作····
很开心能过遇到你们·····
我们一起被罚··一起被骂···一起吃饭··一起上课表演··一起洗澡一起睡觉一起玩一起癫一起懒惰的····统统我都还记得哦····还有最讨厌挤在那么小的地方roll call.....哈哈·
天天七早八早就要起床···运动都还好···都玩得很开心····好像好多好多都说不完·····

其实都没什么可怕的·····
感谢你们和你的陪伴····
幸好是你们··大家要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哦·····
突然好怀念大家和你哦······
有种舍不得的感觉·····
岁月不留人呐(=@__@=)""""""""""""""""





我的大名~~~~!!!!!
















2 条评论:

  1. yor yor~~!!!
    想念我了??? 哈哈哈!!
    我也很想念在里面那种无忧无虑的日子..
    吃饱就睡,睡饱就吃...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