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5/11/10-马六甲一日游

那天,大家都没读书上班...
所以去了马六甲玩...
还约了kl的朋友-绍杰...!!!

一到了马六甲....哇....人山人海...!!!
之后去了seoul garden....好吃到.....永远都不会腻....哈哈....^^
之后去dp唱k.....
路上竟然遇见了...穿着蓝色的衣服...带着黑框的眼镜.....
一看见...我不怎么样...可是突然整个人都回神....整个人吓呆了.....
我的天啊!!!!!!!!
整个人癫了...神经了.....乱喊乱叫....!!!!
还真的影响了我一整天的心情.....
你....看得见我吗????

之后去唱k.....
发泄了很多......
要回的时候竟然打破杯子....
丢脸到.......
然后也忘了拿晓慧的sasa袋子....
哇佬...真的是丢脸到一个境界....!!!!
之后就去meet 绍杰了....
去走红屋...海边..还有文化街.....
文化街...你弄到我的脚好痛啊.....
幸好苇琳大姐扶着我....好感谢哦....
之后就去吃了satay celup.....
感觉好对不起晓慧.....
不是我不吃啦....我如果再吃我就会呕了....对不起哦.....:(

回到家....竟然发生了我人生最丢脸的事....OH MY GODDDD!!!!
真的好丢脸啊.........
可是事情都发生了...深呼吸.............................
应该没有事发生的....
睡觉时间...竟然还想着那一幕....如果可以...我不会经过你....那是多么心痛的事情.......
到现在还会想着你有看得见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