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寂寞....也是对你的一种喜欢

快要一年咯....这几个月来....自己一个人过的....感觉好也不是很好...不好也说不上什么...有时出门的时候...电话都忘记带了....回到家..信息都没有...感觉开着机..都像关机酱...haha!!!
每次看电话...都知道不会有你的信息....每次看了...心都像掉出来了一样....是痛到~~~~
都没有你的信息....!!!!
有时会很寂寞..可是寂寞并不想找另一人来陪我信息...寂寞很奇怪....明明很寂寞...可是却不想聊.....却一直在想....想....想........
天天做工回到家上网...然后就睡觉....这就是我每一天的生活....我好想有你偶尔来陪陪我...我中的毒好像好深哦....别人都不要.....有时真的很辛苦....天天和晓慧和苇琳8东8西....很谢谢她们咯....可是我也不能天天烦着她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最近的心...好像好脆哦....都一直在痛.....
寂寞~不是所有人都有的寂寞....
寂寞~不是有人陪才不寂寞....
寂寞~可以说是一种永不被人理睬的单恋....
寂寞~因为爱你所以才有的寂寞....
``因此,爱上了这种寂寞``
我真的有在尝试...把他忘了...把他丢掉....可是我就是做不到啊....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就是很痛很痛...
这几个月...我知道你应该应该应该会有个她...我真的好羡慕那个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