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22/8/2010

今天....去帮二姐搬东西.....
刚好在...malim jaya.....
二姐一直走小路哦.....
经过住家......JALAN MURNI 12.......
整个人吓死了.....
我知道你就那一条街的其中一间家....
马上叫二姐不要转进去!!!!!
我知道如果转进去我一定会直接癫掉......
就这样......
我经过了那条很陌生的一条街..........

收拾完了......
我们去old town 喝东西.....
我点了cuppocino mocha white coffee......
WALAO.......晚上睡不着......
是整夜都没睡哦......
严重失眠......
抱着我的小patrick(抱抱).....
我看它....它看我....
更本就睡不着咯................
CUPPOCINO MOCHA WITH WHITE COFFEE.......
对你很失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