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TRY TO FORGET.......

我要把你给忘了.....不能再这样了....

觉得自己好傻...好苯...

看了你的东西哪又怎样??能改变什么吗???能换来什么???

我不要想你的时候眼泪是在眼眶里的....我不想要哭了....不想心痛了.....

不想很多人担心我.....这样我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一个人也可以很开心的....

这样我就不会受伤了...

我会试着把你忘了....慢慢的........

1 条评论:

  1. gambateh.. all of ur frenz will oways support u..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