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为什么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是怎样???为什么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第一.....和朋友看着一样的戏...为什么他们伤心的时候,而我又不觉得伤心呢???而开心的时候我又觉得很伤心呢????
第二....眼光!!!是的...是眼光...为什么我觉得很美的东西...其他人又会觉得不怎么样的呢???
第三....最重要!!!为什么人家的初恋是难忘的??而我却是第二任是最难忘的呢????为什么还是有感觉???为什么就是把第一任忘的一干二净的呢???而他...当然也是初恋最难忘的...现在我才知道...我原来在他心里不怎么样!!!好像不认识我...好像我们从来都没在一起过.....心好像被你所说的话一刀一刀的刺进来....是很痛...可是可以怎样??已经失去了....人也走了...散了...可是最重要..我付出过...真的有期待和等待...可是却落空了....失望!!!!
luckily.....huiyen still got many frens to accompany go out....limteh,share my mood,cheong k,buy shoes,see moviess,doing many crazt thingsss to forget U....i noe is a short forgeting.....but....still wanna thankss them to acc me.....if don hv u all....i don noe wat to do....really....!!!and wanna say sorry to u guys for many many thingss............!!
      TAT'S ALL FOR TODAY......GUDNITEZZZZ.....

2 条评论:

  1. 对于我来讲。。。初恋是一场恶梦。。。所以你不用责怪自己关于你把初恋忘得一干二净的事咯。。。至于你的第二任。。。真不知要怎样形容那个男的。。。不过只要你尽力去放下,对你是一种解放。。。好过你现在一直去想咯。那对你是一种痛苦。。。你是在虐待着你自己咯。。。燕。。。放下吧。。。不过身为好姐妹的我。。一只会在你身边支持你,扶着你。。不用怕。。有什么事情。。。尽量告述我吧。。。我永远成为你第一个听众。。。燕。。。加油!!!!!

    回复删除
  2. 跟别人一样有什么好? 跟别人不一样才够独特嘛~~ 哈!
    无论如何.. 做自己最重要...
    只有做自己才是最开心的...
    所以.. 开心也最重要.. 别把自己逼在伤心的角落..
    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