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是代替的吗?????

我.....是真的是你的代替品吗????

答案....感觉是吧.....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因为.....你还是会想着她....

那我呢????你有想过我的吗???

把我当成没有一回事........

要求她想你的感受,那我的感受呢????

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到现在....我还是相信你对我的改变是故意的.....

因为你不是这样的人咯......

我.....真的好像是你的代替品...

心痛.....失望.....伤心........

我认识的你.....

不见了.......找不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