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晴天霹雳....forever goodbye to cikgu siva......

今天...收到了一封很惊人的信息.....
"SIVA老师...您一路好走...我们怀念您....(普中的kaunseling老师在谈边医院去世了)请把这封信息传至他人....以示对老师最后的敬意....谢谢........"
目瞪口呆.....!!!!是真的吗????
傻掉了.....到底是怎么会事啊?????
记忆里....老师是好人....偶尔会进我的班来代课.....跟我们开玩笑....
虽然他没教过我.......
他是辅导老师....每一次都用很好的语气劝同学....都没骂过学生......
每一次看见他...都会先看见他白白的牙齿.....他的笑容....矮矮又很可爱的身材.....很可爱.....
而且老师也会一点点的华文哦....

还记得....上个星期.....他带着他的老婆来看医生......
一看见我....就问我是不是读普中的....他说他记得我哟......
跟我有说有笑的....
还记得他说.....
要记得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自己的理想是什么....要怎样想办法去完成它.....勇敢的面对所有的一切.....
可是现在................
老师,我要怎么接受上个星期我们有说有笑.....而现在,又要接受你的离开.........
上天怎么要把好人给带走??????
Mr.Siva....i will remember all the thing u say to me and i know wat thing i wan.......
n at here...i wish u REST IN PEACE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