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你不知道的事.....

不习惯...每天早上都没叫你起床....
不习惯...每天没有了你的晚安和早安....
不习惯...每天看电话的时候都没有你的信息或来电.....
不习惯...每天都没听见你的声音....
不习惯...每天都没有你骂我或讲我的声音....
不习惯...每天都没有你逗我的信息或弄我生气和吃醋的信息....
不习惯...想要信息你的勇气也不敢....
不习惯...出去的时候没有你的陪伴.....
不习惯...没有去约会....
不习惯...每天在我旁边驾车的人不是你....
不习惯...没有你的陪伴...没有你的笑声...
不习惯...在网上看见你却不能跟你聊天....
不习惯...看着你的MSN是关着的....
不习惯...没有打电话给你....
不习惯...我出门的时候没有跟你说.....
不习惯...没有你说的:'我们一起睡觉咯'...
不习惯...每一天,都要对着电脑或电视...把自己弄累坏了才甘愿去睡觉....
不习惯没有了你的习惯........更不习惯...没有了你的安慰....
不习惯...没有你......
因为真心爱过...所以没有办法......放弃.....
就这样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